今晚不睡觉___

人间烟火气,最抚凡人心。

—— 番外【任务小分队】㊲

作:@是柯心心吖

 

群像 | 特工 | 无耽 | 无感情线

 

脑内自嗨,请勿上升正主

 

    “他们追过来了。”赵磊护着阿木往前跑,看到在巷子口的人之后,拉着阿木紧急停了下来。


    赵让围在阿木左侧,目光注视着四周,想要找到能够逃掉的地方。


    R1SE重组之后,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伤,也是为了维护组织的名声,周震南已经下了命令,在发生事情的时候,第一要素就是逃,除非是被逼不得已,否则都不要动手。


    而且有一点他们都很无语,那就是明明他们的委托是送东西,结果现在却变了性质。


    “阿木,我们是夫妻啊,你跟着这些男人跑,对得起我吗?”金彬用泰语跟被护在中间的阿木说话,试图打感情牌。


    “我不会跟你回去的。我要把属于我的东西拿回来,你骗了我这么久,我不会再相信你了。”顿了一下,阿木这才又补了一句,“还有叔叔,叔叔也是一样在骗我。”


    “我只是太爱你了,阿木。你如果还在生我的气的话,那我跟你道歉,好不好?”金彬还是想采取温和的手段,毕竟如果真的闹到法庭上,被媒体报道出来之后,对于他的形象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。


    阿木攥紧了赵磊的袖子,后退了两步,摇头。“我不会再被你骗得心软了。”


    金彬见打感情牌不行,脸色也渐渐的变了。


    他缓缓后退,眼睛死死的盯着阿木,但嘴上说的话还是在试图挽回阿木,“阿木,你太不乖了。我答应你,如果你现在乖乖的听我的话,那我一定不会再骗你了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“不。”


    “那看来,我只有先把这些碍事的人都解决了,你才会听我说话了。”金彬的脸色沉下来,指着阿木。“把她给我带回老宅,这三个男人,不用留情。”


    赵磊拉过放在一边的木棍,一下就扫倒了三四个人。“嘶……跟着视频比划的时候我还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还真的需要这个。”


    之前在基地的时候,他闲着无聊,拉着翟潇闻看着网络上的教学视频比划了一阵,那时候他绝对没想到有一天还真的用上了这个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不管你了。”赵让说着,拉着阿木避开了迎面的拳头,又抬脚把人踹远了点。


    “行,我先自己一个人拖着,你先带着阿木躲起来,她安全了你再回来帮我。”赵磊点头,挥动着手上的木棍拦着不让其他人围过去,抽空回应了赵让的话。


    赵让担心的看着他,拉着阿木的手紧了紧,用英文问她,“你对附近熟不熟?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先让你躲起来?我们把这些解决了之后,再去找你。”


    阿木看了看四周,摇头。她平时出门都是有保镖或者是坐车出门的,对于这种地方是完全不熟悉的。


    赵让皱眉,但是阿木一直留在这里,他们两个还要分神来保护她,动手都要有所顾虑,确实不是一件好事。


    “那你自己要小心点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说着,赵让拉着阿木就转身朝人群里跑。


    当然,在跑之前还是从赵磊空着的手上接过了那个箱子。


    金彬一直都在关注着阿木,所以在看到赵让带着阿木跑走的时候,立马就带着人追了上去。


    赵让虽然往人群里跑对于金彬他们来说是有一定的作用的,但是对于开路的他来说,却更加困难。因为他们把人群冲开之后,金彬他们就不用再费劲的冲开人群了。


   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


    赵让想了想,把手上的箱子塞到阿木的怀里。“往东边跑,一直跑到安全的地方躲起来,我们到时候会一直往东边去找你,记住跑直线。”


    说着,他松开手,推着阿木往东边跑,自己则是停下来,打算靠自己一个人拦着金彬一行人。


    阿木还想说她自己一个人跑的话很容易被抓,但是话还没说出口,赵让就一个翻身把人踹了回去,默默的闭嘴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
    原来这个一直保护自己的人这么能打!她还以为是因为他不能打,所以其他三个人才一直让他保护自己,他们去引开其他人的。


    没有了阿木在场,赵让也不再隐藏自己的实力,打的很是畅快。而且因为有金彬在,那些人就算被赵让打的疼了,也不敢往后退,只能硬着头皮往上冲,对赵让来说,这完全就是不要钱的陪练,别提有多爽了。


    “金彬,别一直叫手下上啊!你不是也能打吗?来啊,咱们两个人试试!”在对付那些人,拦着不让他们去追阿木的空档,赵让居然还故意出言挑衅金彬。


    “Ray!”金彬紧紧的攥着拳头,在谢园的嘴里得知这四个人就是R1SE组织的人之后,他就已经去黑网上了解到了这四个人专攻的是什么了。


    所以在听到赵让这么挑衅的话时,他就算气的要死,但也还是理智的不贸然冲上去。


    他的确是可以打,但是他也很明确的知道自己的武力值跟赵让比起来,还是差很大一截的。如果他这么应了赵让的话冲上去的话,那也只不过是在赵让的众多沙包里再加一个沙包而已。


    “你爷爷我在呢!叫爷爷做什么?难道你怕了?”赵让这张嘴可是很能叭叭的,这会儿用来刺激金彬,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今晚不睡觉_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