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不睡觉___

人间烟火气,最抚凡人心。

—— 番外【任务小分队】㊱

作:@是柯心心吖

 

群像 | 特工 | 无耽 | 无感情线

 

脑内自嗨,请勿上升正主

 

早上他们三个人是被剧烈的敲门声吵醒的。

夏之光打开门,就看到阿木慌慌张张的站在房间门口,手里还捏着造不成什么威胁的矿泉水瓶子。

“他们来了!我看到他们的人了!”阿木一看到夏之光,立马丢下手上的东西,往夏之光的方向跑。

“你确定吗?”夏之光听她这么说,瞌睡瞬间就没了。他们这还没睡够呢,谢园跟金彬的人居然找到这里了。

阿木狂点头,夏之光连忙去叫醒其他三个人。

“Rang,你跟Ray先带着阿木离开,我跟X-light吸引他们的火力,等把他们都甩掉之后,我们再去找你们。”任豪皱眉,一边说一边把装备装在身上。

“好,那你们小心一点。”彼此之间的默契已经不需要说很多的话,他们也只叮嘱一声注意安全就没了。

他们三人刚离开,夏之光就在楼道里看到了有人在晃悠,上下都有人,应该是盯住了他们这一层的。

“戴上帽子,先离开酒店。”任豪递给夏之光一顶帽子,两个人把外套穿上,帽子扣低,戴上口罩后,在电梯门开的时候,自然的一前一后迈步走了进去。

下到酒店大堂,两个人刚走出去,就正好碰见了谢园带着人进来。

“抓住他们两个!”谢园用泰语指着他们怒喊,同时自己也跟着一起追。

夏之光看了一眼任豪,两个人下一瞬就分了两个方向跑。谢园的人有两秒左右的停顿,这才也跟着分两个方向去追。

“就你们这些招数,还想跟我打?”夏之光一个鹞子翻身,把人按在地上,“小爷我早在五六年前就不跟你们这些水平的人动手了。”

追他们的人都是泰国人,听不懂中文,但听语气也能听出来不是什么好话,都恼羞成怒的围上来。

夏之光凝神,一边跟他们动手一边找机会逃离,如果说接下来三天都是这样的人海战术,他肯定吃不消,所以还是尽可能的耗。

任豪那边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,甚至还要更严重一点。因为追夏之光的人手上没带东西,可是追任豪的人里有好几个手里都是拿着木棒的。

他虽然身上带着装备,但是跟木棒比起来还是有些吃力的。“靠!”

后背被猛然打了一下,任豪没忍住出声。“谢园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叫我什么意思?难道这句话不应该是我问你们的吗?你们接的可是我的委托,现在呢?你们又在做什么?”谢园皱眉看着任豪,明明阿木就快要到他手里了,结果R1SE反悔,直接把人带走了,他还想问这是什么意思呢!

“你心里怎么想的,你难道不清楚吗?谢园,如果你真的是为阿木好的话,阿木又怎么会这么害怕你?而你又怎么会对阿木下这样的手?”

“什么手!”

任豪没回答,挑眉看着谢园身后的那些人。这些人,不都是奔着把人弄死的目的去的吗?

在场的没谁是傻的,他不说的太直白,是为了给谢园留点面子。

“话不投机半句多,既然你们不把阿木交出来,那我就只有用自己的办法,让阿木主动的回到我身边了。”谢园眼睛通红,他咬咬牙,脸上赫然一片狠色。

任豪微微后退几步,谢园这是要真的动死手了。不知道赵磊他们那边怎么样了?谢园在这边堵他跟瞎逛,金彬一定去追他们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今晚不睡觉___ | Powered by LOFTER